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B女碌床死 警父慰淚妻

有同事bb女出事,心裡亦感不安,有誰想到,一天前還哭哭笑笑的可愛bb現已離痛愛她的父母而去,希望他們倆夫妻能共同渡過這難關。


生果日報 - 2011年06月28日

B女碌床死 警父慰淚妻

女嬰墮床罅急救不治

2011年06月28日

【本報訊】油塘高翔苑一單位昨晚發生奪命家居意外,一名在床上睡覺的 8個半月大女嬰,疑翻身滾落床被夾在床罅狹窄空間沒被察覺,其後父母發現她昏倒床罅地上,立即把她抱起及報警將她送院急救,惜已返魂乏術。父母驚聞死訊,悲痛不已,警方事後帶走兩人調查。
死者女嬰姓方( 8個半月大),與任職警務人員的父親( 27歲)及母親同住油塘高翔苑高鳳閣的紀律部隊宿舍。事發昨晚接近 9時,女嬰父親發現女兒昏迷在一張三呎高睡床的床罅地上,身體扭曲,懷疑女兒從床上跌下,立即將女兒抱上床並致電報警。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據悉當時女嬰已無呼吸脈搏,救護員從父親口中獲悉女嬰較早前曾跌過落地,即時替女嬰進行急救,再將她急送聯合醫院搶救。陪同女嬰送院的父母顯得情緒激動,女嬰的嫲嫲更跪地叩頭,高呼「老天爺,求你畀返個孫我。」女嬰經搶救至 10時許終告不治。

未及時發覺出事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女嬰在床上時翻身跌落床罅未被人及時發覺出事,真正原因有待調查。
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 8個月大嬰兒已懂得自己在床上「碌」,不宜將嬰兒放在成年人沒有圍欄的床上睡覺,否則嬰兒反瞓跌落床,亦有可能撞傷頭,傷及腦部死亡。她建議家長將嬰兒放在有圍欄的嬰兒床上,就算嬰兒爬起來亦不容易跌落床,以及不要將嬰兒床放在窗邊,以防發生意外。



女嬰搶救後不治,其父母抱別愛女時依依不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