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新加坡環球影城與港爭客

生果日報網上版

新加坡環球影城與港爭客

【本 報訊】以環球影城作主打的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將於明年初落成,與本港的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爭客。環球影城七個主題區中三個為全球獨有,包括科幻城市、遙 遠王國、荒失失奇兵,當中遊戲包括全球最高雙軌過山車、史力加 4D體驗、坐木箱穿越森林等,料每年可吸引 1,200至 1,300萬名遊客。

三主題區全球獨有

聖淘沙名勝世界座落新加坡聖淘沙島,昨日在港首次公開重點項目「新加坡環球影城」詳情,企業傳播副總監林順華 說,影城有七個主題區,全球獨有的包括科幻城市,以未來大都會為題,最刺激是全球最高雙軌過山車「太空堡壘」,當一列車平置時,另一列會倒吊,兩車分別上 下倒轉等,並會擦身而過。另一獨有的遙遠王國,是以卡通史力加為題,設有 40米高城堡,更會有史力加 4D歷險記,電影院內除了立體影像,座椅還會配合震動等。以同名電影為藍本的荒失失奇兵,會有木箱漂流記驚險之旅,主角會化成幻影,由幻影帶領遊人深入原 始森林等。林順華補充,影城內共 24個過山車和景點,達 18項為全球首設,包括高速旋轉的旋轉飛盤、國際導演史提芬史匹堡設計的電影特效片場等。變形金剛主題景點也較美國的影城更快推出。影城內又隨時有扮相維 肖維妙的瑪麗蓮.夢露等人物,亦設有 30家提供不同食品風味的餐廳及流動美食車,和 20家精品店及零售專櫃。聖淘沙名勝世界也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海洋生物園、六間酒店。

放大圖片
新加坡環球影城包括七個主題區,三個為全球獨有。

新加坡環球影城包括七個主題區,三個為全球獨有。

放大圖片
科幻城市中,有全球最高最刺激的雙軌過山車。

科幻城市中,有全球最高最刺激的雙軌過山車。

傳入場費全球最低 放大圖片
遙遠王國裏,有史力加 4D歷險電影院。

遙遠王國裏,有史力加 4D歷險電影院。

有 報道指其入場費為全球影城最便宜,林順華只說入場費未定,或與其他影城相若,美國的影城全日票約為五百多港元。他沒有正面回應會否搶去本港迪士尼樂園客 路,尤其內地旅客,只稱內地等市場龐大,有信心可吸引全球旅客,料首年訪客達 1,200至 1,300萬人次。新加坡旅遊局代表說當地今年旅客料有 900至 950萬,料名勝世界落成後會增加。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落成日期: 2010年初佔地總面積: 49公頃組成部份:新加坡環球影城、海洋生物園、 6間酒店等環球影城主題區:荷李活、紐約、古埃及、迷失世界、*科幻城市、*遙遠王國、*荒失失奇兵,內設共 24個遊戲環球影城部份特色遊戲:•「太空堡壘」過山車,全球最高雙軌過山車,兩列車會倒轉、旋轉及擦身而過;木乃伊復仇記過山車,在漆黑中經歷火球、甲 蟲兵等攻擊•史力加 4D影院,觀眾如親身感受怪物眼中世界•世界首個變形金剛主題景點,機械人內安裝過山車等總投資額: 43.2億美元(約 336.96億港元)*註全球獨家資料來源:聖淘沙名勝世界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將於明年初落成,以環球影城作主打。聖淘沙名勝世界提供圖片


JOY 's family travel arround in Singapore 2009 , 2008 and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