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拆解華東上海杭州無錫五天團各景點-貪平被騙了>_<

最近跟團去了華東白白浪費了五天時間,食住垃圾,但以$$來說ok我錯,遊覽景點是沒有的,大部份時間都會入他的黑房購物,由於我們是比較年青的一群都不怎會受騙到那些"景點"購物,但隨行的老人家,眼看他們用高價買那些物非所值的東西,實在心有不甘, 有些子女只貪平宜打算送長輩到內地出去散心幾天,請不要貪平宜,團費比機票便宜,旅行社一定會在旅程中要你嘔凸的,要報團前看清楚各"景點"資料......

(4星酒店: 基本上大陸的酒店除了5星是標準之外,其他一切賓館小築都可以自稱4星的)

景點拆解:

內地最好的東西都出口了怎會留在當地呢??


上海同仁堂(重點黑店,真正騙人)-間野一開始會由一位自稱中醫的人說中醫如何了得,其後會逐一介紹他的手下,都是甚麼中醫博士之類,當然全都是騙徒,都是會幫你高速把脈接著說你甚麼甚麼病很嚴重,因為他們始終懂一點醫學及拿著你的心理,最後當然是要騙你用幾千至幾萬元買他們的平價中成藥....當時有小部份上了年紀團友中招,唉!

他們的中成藥包裝根本沒有任何說明書,有效日期,編號等等,還有成藥沒有藥檢的,成分不明,吃了身體有事不能追究,要買類似的藥香港一定有.....大家切記日後宣揚報此類團的長者

大家只要上網打"上海同仁堂 騙" 便會出現大量騙案例子



天祿城(xx珠寶展覽中心)/(天墨翡翠)- 大陸人教你分真假一定會依自己產品特性來分,當然是假翡翠,這裡有家庭買了2萬多元假玉
騙案例子:


紫砂博物館- 賣的是(普通)茶壺, 聲稱紫砂手作,但同深圳街邊的沒分別,數百完價錢相差3倍

珍珠館- 賣的是(假)珍珠,介紹人會即場開珍珠殼,又會教你分真假,你自行分柝,大陸造假了得,要造這樣一種物料有何難?

絲絨廠- 賣(假)蠶絲被,聲稱絲絨廠,但廠內是有幾台蠶絲機,及幾個工人"表演"在製蠶絲成品,而絲絨廠的陳列室比廠大10倍有多,至於這樣的廠能否製出那麼多成品你自己想吧,真的蠶絲被,在國內要上千元而且缺貨


茶莊- 賣 的是(普通)龍井茶,要rmb$600一斤(剛巧我有到正統商店查價是$180一斤), 這個最大話連編的,自稱主修營養學,茶莊主要接待國家領導人不賺錢的..1.杭州的大學很少有營養學這學科 2. 國家領導人不會老遠跑來你自會送去,而且他睡在那裡? 3.黑房內最厲害,有周恩來,英女皇拿著杯渴東西,介紹人夾硬話人家那杯是他們的龍井茶

以上景點每個要用你2-3小時的,而上海最主要步行街南京路等沒錢賺的景點只給你45分鐘去行

出發第一天導遊就開始掠水,行程前他會介紹大家俾錢自費項目而在行程表上是沒有的,自費項目在自費表上有列明
有人說我全程一個自費項目也不去就行了!??!不,全團人大部份都會全部去晒,你不給導遊是會放你在旅遊巴上數小時
想不去景點自己行街? 不可能,他的景點全都在山卡那,你只能整天呆坐

部份自費項目:

水鄉(周莊,烏鎮,同里)$200 (算不錯,$200 太貴了,我看到售票處的原本門票只是是$100,他團購更平.....)
南京(夜遊,博物館,中山陵)$150
上海(夜遊黃埔江)120
....................
這樣先被掠了$600 5個項目.當時心想團費那麼平,總要給你賺吧,嘿嘿......
p.s.最後我是一樣東西也沒買,但大家要小心,.....

原帖由 lee_wing 於 2008-11-26 16:14 發表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去了跟这个一样的团
    被骗去了一个自称是北京同仁堂的地方买了他的药
    回来后上网找了一下才知道是被骗了
    我不敢再去中国了
    就算真的要去我肯定分文不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