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探 員 拔 槍 截 運 毒 車

生果日報 20080911
探 員 拔 槍 截 運 毒 車




【 本 報 訊 】 西 九 龍 總 警 區 特 別 職 務 隊 探 員 , 昨 晚 根 據 線 報 , 跟 蹤 一 輛 懷 疑 運 送 毒 品 的 的 士 來 到 黃 大 仙 東 頭 。 探 員 上 前 截 查 時 , 涉 案 男 子 企 圖 駕 車 逃 走 , 探 員 拔 槍 制 止 並 且 擊 碎 車 窗 , 將 他 拉 出 車 外 拘 捕 , 稍 後 在 車 內 尋 獲 一 批 可 卡 因 毒 品 。
警 方 較 早 前 接 獲 線 報 , 發 現 一 個 毒 品 集 團 利 用 的 士 來 運 毒 , 西 九 龍 總 區 特 別 職 務 隊 人 員 經 過 一 段 時 間 調 查 , 鎖 定 其 中 一 輛 懷 疑 運 毒 的 的 士 , 並 且 進 行 監 視 。
昨 晚 7 時 許 , 多 名 探 員 分 乘 兩 輛 私 家 車 , 跟 蹤 該 輛 目 標 的 士 來 到 黃 大 仙 正 德 街 , 探 員 見 的 士 在 一 個 交 通 燈 位 停 下 後 , 立 即 上 前 欲 搜 查 該 輛 的 士 , 怎 料 的 士 司 機 見 探 員 站 在 車 前 , 仍 企 圖 開 車 逃 走 ; 其 中 一 名 探 員 拔 出 佩 槍 制 止 並 擊 碎 車 窗 玻 璃 , 將 司 機 拉 出 車 外 拘 捕 。 探 員 稍 後 在 的 士 內 撿 獲 一 批 140 克 可 卡 因 毒 品 , 時 值 三 萬 元 。

Powered by Leies Chan
FruitDaily 1.1J Code by ManInNet


為了不斷提升Yahoo! Mail,雅虎香港誠邀你參與意見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