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特 寫 扮 鬼 扮 馬   玩 「 熊 市 快 走 」

生果日報網上版
特 寫
扮 鬼 扮 馬   玩 「 熊 市 快 走 」

渣 打 馬 拉 松 選 手 並 非 全 部 志 在 跑 出 佳 績 , 許 多 健 兒 穿 上 奇 裝 異 服 參 賽 , 珍 禽 異 獸 和 卡 通 人 物 空 群 而 出 , 把 賽 事 變 成 嘉 年 華 。 去 年 手 執 吹 氣 金 莎 衝 線 的 鄧 簡 文 今 屆 化 身 熊 貓 , 這 頭 大 熊 貓 抱 小 熊 貓 公 仔 在 賽 道 奔 馳 , 寓 意 「 熊 市 快 走 」 , 「 希 望 今 年 經 濟 好 , 牛 市 快 。 」
丈 夫 是 地 道 香 港 人 的 外 籍 女 士 Hafsaoui Farha 則 自 製 特 大 發 財 麻 雀 套 在 身 上 , 頭 帶 更 貼 上 由 麻 雀 仔 砌 成 的 「 HK 」 二 字 。 現 時 金 融 海 嘯 陰 霾 籠 罩 全 港 , 她 希 望 藉 此 造 型 祝 福 市 民 發 大 財 。
三 名 少 男 少 女 穿 黑 白 間 條 囚 犯 裝 , 起 跑 時 像 逃 獄 般 拔 足 狂 奔 , 衝 線 後 卻 被 途 人 「 扣 押 」 , 爭 相 合 照 留 念 。 快 將 80 歲 的 高 錦 添 則 捧 內 藏 數 隻 假 雀 的 雀 籠 完 成 半 馬 拉 松 賽 事 ; 曾 任 職 警 察 裝 甲 部 隊 的 他 退 休 後 經 常 捧 一 籠 真 雀 跑 山 , 「 可 惜 最 近 有 禽 流 感 , 唔 想 嚇 親 其 他 參 賽 者 , 所 以 住 籠 假 雀 出 ! 」


zoom

第 三 年 來 港 跑 馬 拉 松 的 日 本 男 子 , 戴 上 仿 日 本 武 士 的 帽 子 。


zoom

「 發 」 字 麻 雀 上 身 , 祝 香 港 發 大 財 。 區 民 傑 攝


創 意 服 飾 獎 臨 時 取 消
zoom

海 嘯 來 啦 ! 連 「 鯊 魚 」 都 上 岸 速 逃 ?

兩 名 壯 男 跑 手 分 別 穿 上 啡 黑 蟒 蛇 和 雪 白 綿 羊 服 裝 , 結 伴 慢 跑 。 給 毛 茸 茸 衣 服 焗 得 滿 面 通 紅 的 綿 羊 說 : 「 我 勝 在 造 型 突 出 , 至 少 贏 個 勢 先 。 」 今 年 主 辦 單 位 原 本 設 立 最 具 創 意 服 飾 獎 , 但 即 場 報 名 的 人 數 太 少 , 故 臨 時 取 消 。
本 報 記 者



「 熊 貓 」 開 步 跑 , 寓 意 「 熊 市 快 走 」 。


FruitDaily 1.1J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