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記 下 傷 痛 與 悔 疚   待 Lucas18 歲 時 交 給 他 張 芝 寫 給 囝 囝 的 日 記

生果日報網上版
記 下 傷 痛 與 悔 疚   待 Lucas18 歲 時 交 給 他
芝 寫 給 囝 囝 的 日 記

【 本 報 訊 】 梨 花 帶 雨 , 勇 敢 的 淚 光 感 動 了 無 數 的 旁 觀 者 。 女 藝 人 張 芝 一 句 「 我 受 夠 了 你 」 , 讓 淫 照 風 暴 再 掀 高 潮 。 堅 強 的 背 後 , 這 位 已 為 人 母 的 28 歲 女 星 還 須 牽 愛 兒 一 起 面 對 往 後 的 成 長 挑 戰 。 張 芝 已 作 好 打 算 , 淫 照 風 暴 爆 發 後 , 每 日 都 寫 一 篇 日 記 , 記 下 自 己 的 過 錯 , 待 囝 囝 Lucas 18 歲 那 年 , 交 給 兒 子 , 由 他 自 行 了 解 母 親 的 痛 與 悔 。   記 者 : 藍 文 浩 、 黃 文 偉 、 蔡 元 貴

芝 在 淫 照 風 暴 發 生 一 年 後 , 終 鼓 起 勇 氣 站 出 來 面 對 群 眾 , 在 前 晚 有 線 娛 樂 新 聞 台 播 映 的 訪 問 中 , 剖 白 心 聲 。 張 芝 紅 眼 狂 插 淫 照 事 件 男 主 角 陳 冠 希 貓 哭 老 鼠 假 慈 悲 , 其 真 情 流 露 , 牽 動 人 心 , 不 少 市 民 紛 紛 稱 讚 張 芝 勇 敢 , 揚 言 會 支 持 她 復 出 。
有 關 張 芝 訪 問 , 有 線 分 開 兩 部 份 播 出 , 繼 前 晚 播 映 的 第 一 部 份 後 , 第 二 部 份 將 安 排 本 周 內 在 有 線 娛 樂 新 聞 台 播 放 。 據 悉 , 張 芝 在 本 周 稍 後 播 映 的 訪 問 中 , 將 細 談 事 發 後 她 如 何 面 對 丈 夫 謝 霆 鋒 、 兒 子 Lucas 、 老 爺 謝 賢 和 奶 奶 狄 波 拉 。 張 芝 表 示 , 淫 照 事 件 曝 光 後 , 她 面 臨 崩 潰 , 不 斷 重 複 問 自 己 為 何 做 錯 ? 怎 樣 去 面 對 他 人 ? 但 最 令 張 芝 擔 心 的 , 還 是 對 歲 半 大 的 兒 子 Lucas 的 將 來 會 有 很 大 影 響 。


謝 霆 鋒 : 無 資 格 鼓 勵 阿 嬌
zoom

謝 霆 鋒 昨 日 在 上 海 出 席 慈 善 活 動 。 對 於 太 太 芝 , 他 表 示 「 梗 係 支 持 」 。   本 報 記 者 攝

已 為 人 母 的 張 芝 , 為 向 兒 子 解 釋 自 己 犯 下 的 錯 誤 , 在 淫 照 事 件 發 生 後 , 每 日 都 寫 一 篇 日 記 , 把 自 己 所 犯 的 錯 一 一 寫 下 來 。 她 打 算 在 Lucas 18 歲 生 日 時 , 把 日 記 交 給 兒 子 , 相 信 兒 子 到 那 個 年 紀 會 十 分 懂 事 。
訪 問 中 , 張 芝 表 示 看 到 陳 冠 希 日 前 在 加 拿 大 的 訪 問 報 道 後 , 感 覺 「 受 夠 了 」 , 於 是 問 謝 霆 鋒 意 見 , 告 訴 他 自 己 很 想 站 出 來 說 話 , 其 時 霆 鋒 跟 她 說 : 「 你 想 講 咪 講 。 」 丈 夫 的 支 持 , 給 予 張 芝 無 比 勇 氣 , 她 並 大 讚 霆 鋒 說 : 「 呢 個 老 公 今 世 都 搵 唔 到 。 」
謝 霆 鋒 昨 晨 出 發 往 上 海 出 席 「 2009 新 娛 樂 慈 善 群 星 會 」 , 有 歌 迷 向 霆 鋒 送 上 信 件 以 示 支 持 。 謝 霆 鋒 表 示 , 前 晚 與 芝 都 有 收 看 有 線 訪 問 , 被 問 及 他 有 甚 麼 說 話 告 訴 妻 子 , 他 笑 道 : 「 在 心 中 , 唔 使 講 , 作 為 佢 老 公 , 梗 係 支 持 佢 。 」 至 於 是 否 欣 賞 張 芝 勇 敢 站 出 來 剖 白 , 霆 鋒 笑 稱 : 「 佢 係 我 太 太 。 」 對 於 張 芝 直 斥 陳 冠 希 欠 受 害 女 星 一 個 道 歉 , 霆 鋒 甫 聽 到 陳 冠 希 的 名 字 即 拒 作 回 應 。
他 表 示 支 持 同 一 公 司 的 鍾 欣 桐 ( 阿 嬌 ) 復 出 工 作 , 但 揚 言 未 有 資 格 鼓 勵 阿 嬌 站 出 來 剖 白 。 問 到 張 芝 何 時 復 出 , 霆 鋒 反 問 : 「 佢 幾 時 有 退 出 過 ? 」


老 爺 謝 賢 : 我 都 支 持 佢
zoom

陳 冠 希 前 晚 在 星 洲 出 席 派 對 , 保 安 人 員 撐 傘 擋 駕 。
記 者 楊 浩 賢 新 加 坡 傳 真

芝 訪 問 播 出 後 獲 不 少 人 支 持 , 其 經 理 人 周 小 姐 昨 表 示 , 芝 應 該 有 留 意 報 道 , 問 芝 獲 悉 得 到 支 持 是 否 感 到 開 心 時 , 周 小 姐 拒 作 回 應 。 另 外 , 張 芝 老 爺 謝 賢 回 應 記 者 電 話 訪 問 時 說 : 「 得 啦 得 啦 , 我 都 支 持 佢 。 」 然 後 匆 匆 掛 線 。
正 身 在 新 加 坡 的 陳 冠 希 , 前 晚 出 席 當 地 一 食 品 活 動 後 , 晚 上 11 時 許 換 上 黑 色 便 服 出 席 adidas 派 對 。 未 知 是 否 受 張 芝 公 開 指 摘 影 響 , 他 進 入 會 場 時 木 無 表 情 , 未 有 接 受 記 者 訪 問 , 之 後 並 從 後 門 離 開 。 據 悉 , 陳 冠 希 今 日 將 離 開 新 加 坡 返 回 加 拿 大 。



淫 照 事 件 發 生 後 , 張
芝 每 日 都 寫 一 篇 日 記 , 並 打 算 在 兒 子 Lucas 年 滿 18 歲 之 時 將 日 記 交 給 他 。   資 料 圖 片


FruitDaily 1.1J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