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抵 澳 門 半 日   帶 嫖 客 上 房 出 事 北 姑 葡 京 赤 裸 被 殺 gamble prostitute murder a

生果日報網上版
抵 澳 門 半 日   帶 嫖 客 上 房 出 事
北 姑 葡 京 赤 裸 被 殺

【 本 報 訊 】 澳 門 五 星 級 葡 京 酒 店 發 生 劫 殺 案 , 一 名 疑 從 事 賣 淫 工 作 的 吉 林 少 女 , 前 日 ( 27/02 ) 甫 來 澳 門 入 住 酒 店 , 晚 上 便 帶 嫖 客 返 房 開 工 , 良 久 未 見 出 來 。 「 姊 妹 」 擔 心 下 開 門 查 看 , 發 現 她 赤 裸 被 綁 昏 迷 床 上 , 送 院 延 至 昨 晨 終 告 不 治 。 至 於 日 前 在 住 宅 地 盤 「 海 擎 天 」 遭 人 打 死 的 內 地 黑 工 案 件 , 司 警 昨 日 逮 捕 三 名 地 盤 水 喉 工 , 疑 他 們 因 掃 垃 圾 問 題 引 致 爭 執 殺 人 。

前 日 兇 殺 案 中 的 女 事 主 , 手 機 和 金 錢 失 去 , 警 方 憑 錄 影 系 統 已 掌 握 到 疑 犯 容 貌 , 刻 正 追 緝 兇 徒 歸 案 。


雙 手 被 綑 綁 陷 昏 迷
zoom

葡 京 酒 店 。 資 料 圖 片

劫 殺 案 女 死 者 姓 張 ( 20 歲 ) 吉 林 人 , 與 另 兩 名 內 地 男 女 , 租 住 葡 京 路 葡 京 酒 店 五 樓 一 房 間 。 消 息 稱 , 張 女 前 日 到 澳 疑 從 事 賣 淫 , 投 宿 後 流 連 於 賭 場 拉 客 。 前 晚 6 時 許 , 張 女 於 賭 場 附 近 認 識 一 名 嫖 客 , 之 後 帶 同 該 男 子 返 房 開 工 。 40 分 鐘 後 該 名 嫖 客 離 開 房 間 , 並 登 乘 的 士 離 去 。
同 住 的 內 地 女 子 在 樓 下 久 等 張 女 , 發 現 未 見 她 影 蹤 心 感 不 妙 , 懷 疑 下 開 門 入 內 查 看 , 赫 見 張 女 全 身 赤 裸 , 雙 手 被 綑 綁 陷 昏 迷 狀 態 , 該 名 姊 妹 急 忙 報 警 。 司 警 和 救 護 員 到 場 將 女 事 主 送 院 , 惜 延 至 昨 日 凌 晨 2 時 50 分 傷 重 不 治 。 警 方 調 查 發 現 死 者 的 手 機 和 小 量 金 錢 失 去 , 將 案 列 作 劫 殺 案 處 理 。 由 於 酒 店 的 攝 錄 系 統 拍 得 兇 手 容 貌 , 司 警 正 循 此 線 索 追 緝 兇 手 歸 案 。


黑 工 被 螺 絲 批 插 死
zoom

澳 門 司 警 昨 日 正 式 拘 捕 三 名 涉 嫌 殺 死 黑 工 的 水 喉 工 人 ( 黑 布 蒙 頭 者 ) 。

葡 京 酒 店 於 1970 年 落 成 , 當 年 為 全 澳 首 間 五 星 級 酒 店 , 惟 近 年 遭 北 姑 攻 陷 , 在 酒 店 賭 場 一 帶 拉 客 賣 淫 , 環 境 變 得 複 雜 。
另 一 宗 兇 殺 案 發 生 於 上 月 26 日 下 午 2 時 許 在 筷 子 基 林 茂 海 邊 大 馬 路 「 海 擎 天 」 住 宅 地 盤 。 24 歲 姓 張 內 地 黑 工 在 地 盤 41 樓 清 掃 垃 圾 時 , 泥 沙 把 下 一 層 姓 陳 兄 弟 和 姓 羅 水 喉 工 友 ( 均 40 多 歲 ) 濺 及 ; 三 人 與 張 發 生 口 角 , 有 人 持 木 方 和 螺 絲 批 追 打 張 , 他 不 敵 往 下 逃 走 , 但 頸 項 被 螺 絲 批 刺 穿 , 大 量 出 血 。
現 場 梯 間 遺 下 長 長 血 路 , 張 重 傷 倒 下 。 警 方 和 救 護 員 接 報 將 他 送 院 , 事 主 延 至 翌 日 證 實 不 治 , 司 警 隨 即 在 地 盤 帶 走 一 批 工 友 查 問 。 至 昨 天 司 警 正 式 拘 捕 涉 案 的 三 名 水 喉 工 人 , 他 們 均 為 澳 門 人 , 三 人 已 被 落 案 起 訴 及 排 期 審 訊 。



葡 京 酒 店 是 澳 門 落 成 的 首 間 五 星 級 酒 店 , 近 十 多 年 有 不 少 北 姑 在 其 中 搵 食 ( 圖 ) 。 資 料 圖 片


FruitDaily 1.1J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