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My friend Mr. CHENG , he want to kill himself again



示愛被拒 沙士康復者尋死

【本報訊】一名沙士康復者,疑近日向網上認識的女教師示愛被拒,心碎情傷,昨到長洲租度假屋吞安眠藥尋死不遂,返回屯門寓所自行報警,送院治療。


服安眠藥企圖自殺男子送院。 (高偉明攝)

企圖自殺男子姓鄭(廿五歲),曾加入醫療輔助隊,○三年沙士期間,他在牛頭角淘大花園工作時感染沙士,經治療康復。鄭自稱年多前在網上結交了一名女網友,其後得知她在東涌一間中學任教師,曾約她會面多次。

鄭近日疑向她示愛惟被拒絕,對方坦言自己已有男朋友,鄭愛情夢碎,大受打擊,昨聲稱寫了遺書給該女教師,將遺書投寄後,獨自去到長洲租度假屋,吞服多粒安眠藥圖輕生不遂,其後他返回大興邨寓所,至晚上十時許,疑藥力發作,報警求助,由救護車送院治療,警方列病人事件處理。


OrientalDaily 3.0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