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鹹網睇得多對伴侶失性趣



鹹網睇得多對伴侶失性趣

英國一項針對年輕男性的調查發現,年輕男孩每周平均花逾兩小時瀏覽色情網站,有受訪者稱會期待女友在床上表現有如AV女優,但結果未必如此,令他們對伴侶失去性趣。

英國廣播電台一台與一間診所上月訪問了一千零五十七名年齡介乎十八至二十四歲的年輕男性,近八成受訪者承認曾瀏覽色情網站,對比女性只有三分之一人有此經驗。調查又發現年輕男子每周平均花兩小時瀏覽色情網站,百分之四人每周瀏覽超過十小時。

四分之一人憂影響感情和工作

有份負責調查的伍德醫生表示,四分之一的受訪者擔心自己看得太多色情網頁,影響與女伴的性生活、感情關係和工作。十九歲的伊文斯說:「看過色情網站的男孩,甚至期待女伴在床上表現有如AV女優。有男生甚至認為一個好的女朋友,在床上應該就像AV女優一樣。」

調查又指,每周觀看少於一小時的輕癮者指看色情網站已引起伴侶不悅,當中三分之一稱曾因此失約;而每周瀏覽超過十小時的重癮者,出現這情況的比率增加至五分之四。醫生將這類重癮者界定為「有問題和潛在強迫性」。

有網上性沉溺心理輔導員指出,過去接觸的個案多為中年單身男士,但近年愈來愈多女性和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接觸他。

本報綜合報道


OrientalDaily 3.0 Coded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