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鶼鰈情深65年 天天情侶裝是秘訣

一個人一個故事:
鶼鰈情深65年 天天情侶裝是秘訣 

施文克夫婦35年來,每天「絕配」出門。
互聯網


情侶裝未必人人吃得消,但熱戀中的情人總懶理旁人眼光,自我沉醉甜蜜世界中。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對老夫婦,卻一醉醉了35年,天天情侶裝亮相,展現鶼鰈情深。

裝束不襯不出門

「每一天、每一天我的領帶總會襯絕她的衣裳。」與太太共諧連理65年的施文克( Mel Schwanke)自豪地說︰「如果我們的裝束不襯,絕不出門。」真是甜蜜如軟糖。
情深秘訣,源自施文克太太1970年代一次外遊。那時,她找來一套彩花情侶裝穿着,啟發了兩人每天都要「絕配」的念頭,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
要絕配,不能馬虎,他倆的情侶衣飾全部自家製作。施文克會從太太的衣服剪下布絮,製成領帶,總數有146套,足夠五個月內每天不重複穿着。由於經營花店,他倆的衣衫領帶也多以花為圖案。
除了絕配,他倆還靠「男主外、女主內」維繫感情。花店一切由施文克全權作主,但家裏所有就由太太決定,包括每天穿哪一套情侶裝。
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