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油尖旺 警冚毒窟撿獲手槍

生果日報網上版
油尖旺
警冚毒窟撿獲手槍 2,153 


警員展示撿獲的毒品和改裝手槍。

【本報訊】警方昨凌晨在旺角及尖沙嘴,分別搗破兩個樓上「毒窟」,撿獲小量毒品及一支改裝手槍,行動中三男兩女被捕,當中包括一對夫婦。
昨日凌晨零時許,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探員,根據線報掩至弼街82號一個單位,趁一對從外返家夫婦入屋時表露身份搜查,在單位內撿獲一支改裝手槍、小量冰毒、「K仔」、搖頭丸及兩個冰壺。兩人分別為29歲姓梁及24歲姓黃,涉嫌無牌管有槍械、販毒及藏有可作吸食毒品用途的工具三宗罪被捕。

毒品疑供娛樂場所

另外,尖沙嘴分區警署巡邏小隊人員,昨凌晨1時許,巡查至金馬倫道安利商業大廈14樓時,見一間樓上吧門口貼上裝修字樣,惟入內搜查時,赫見店內有兩男一女,年齡介乎22至35歲,當中一對男女報稱為顧客。警員在吧枱位置搜出81小包霹靂可卡因,重約31克,不排除供應給區內的娛樂場所。昨晨10時許,警員攜同緝毒犬及押解三人返回上址蒐證,撿走部份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據上址上手酒吧負責人透露,酒吧去年結業後已「轉咗兩次手」,惟他所持的酒牌在下月六日才到期。


FruitDaily 2.0 Code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