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屯門掃管笏現非法入境者

生果日報網上版
亮刀搶走背囊 不忿事主窮追賊扑暈工人劫波鞋

【本 報訊】一名地盤工人昨晨返屯門掃管笏路地盤開工途中,被兩名操不純正本地口音的男子攔途截劫,兩人亮出刀指嚇工人,搶去他的背囊及 200元現金,事主窮追,一匪大怒,用硬物將他扑暈。事主蘇醒後發現竟連穿着的一對波鞋也被搶去,警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院敷治,並在現場一帶兜截,但未有 發現匪蹤。 記者:黃江奇、周志鴻


遇劫工人姓龔( 27歲),他左前額、右手、左腳受傷,僅穿襪子送院。昨晨 7時許,龔前往掃管笏路變電站對開的一個地盤開工,行至掃管笏路旁一條無名支路時,突閃出一肥一瘦、操不純正本地口音的男子,兩人各持刀指嚇龔,聲稱打 劫。龔見對方有利器在手不敢反抗,肥瘦賊搶去龔的背囊、 200元現金及其工作證後,向掃管笏村方向逃跑,龔心有不甘,於是窮追賊人,其間不慎扭傷腳,豈料此際其中一名賊人大怒,回過頭來用硬物扑事主頭部,龔眼 前一黑,不支暈倒地上。

衝鋒隊兜截無果

龔未幾醒來發現失去財物外,連腳上一對波鞋亦被賊人搶去,幸賊人未有搶走其手機,於是他自行致電報警,又光穿 着襪子一拐一拐地返回地盤向工友求助,警員到場後將事主送院治理。其後大批衝鋒隊人員在現場附近兜截賊蹤,但未發現匪徒蹤迹。警方指兩名年約 40歲的肥瘦男子,均身高約 5呎 7吋,其中瘦身材賊人穿黑衣,肥身材男子則穿白衣。警方初步懷疑,由於兩名賊人均操不純正本地話,而且連事主所穿的舊波鞋亦不放過,不排除兩名匪徒均為非 法入境者。


遇劫地盤工人受傷送院,他腳上一對鞋被匪徒劫去。 黃江奇攝


FruitDaily 1.1L Code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