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A-bike / A-bicyce sale on internet

A-Bike 相容替代全球最小最輕可摺疊自行單車 A-Bicycle

                            

 

有傳统 "充氣式輪胎" 和 "實心輪胎" 可供選擇:

1. 傳统充氣式車胎,随車附送氣泵一支。

2. PU材質實心單車胎永遠不擔心爆胎沒氣困擾,無需泵氣。

 

這是全新貨品,有以下顏色或 Model 可供選擇: 

               Model 1                                                         Model 2                                          

 

                      Model 3                                                           Model 4                                              

                                                                                     Model 5

                                             

                                                                                   

選擇重要注意:

1. Model 1-3 是可選擇充氣車胎或PU實心車胎 6" (16cm)。

2. Model 4 是小童單車,目前只供應充氣車胎 6" (16cm)。

3. Model 5 是 8" (21cm) 大車胎,目前只供應充氣車胎,行車更順更快。

這款摺疊自行車名 A-Bicycle,與 A-Bike 100% 相容作替代用。它的車身長度要比普通自行車小幾倍,車身以高強碳纖及鋁合金製造。 Model 1 - 3 的 6" 車胎 A-Bicycle重量大约是 5.7公斤。 Model 5 的 8" 車胎 A-Bicycle重量大约是 6公斤。 而 Model 4 的 A-Bicycle小童車重量大约是 5.4公斤。

A-Bicycle 摺疊後的體積只有 66 x 30 x 15 cm,大約是 0.03立方米,僅一個中型旅行袋那麼大。當你對 A-Bicycle 操作熟練後,只須10秒左右便能把它折疊或展開。此車需然輕巧,但負載重量卻可以達到 85公斤。
 

A-Bicycle 的車座可以隨意調校高度,適合任何高度人任使用。車輪雖然只有 6英寸(16cm) 大小,但是它的新型輪胎配合現代的氣閥原理與特殊的齒輪傳動系統下,卻能帶給您最穩定舒適的騎車體驗與 每小時24km的時速 (約步行速度的五倍)。

為城巿道路特殊設計的輪胎, 使路面適應性更為加強。不需要騎車時,可以把它摺疊起來,拿在手裡轉乘其他交通工具,甚至進入商場及餐廳或放進置物櫃內,拿著它就像拿著一個手提袋,十分方便。


A-Bicycle 極適合作短距離的代步和作運動用途。超輕的重量 (約為其它摺疊車的1/2),超小體(約為其它折疊車的1/3~1/2)可以十分方便攜帶上任何公共交通上。如火車,地鐵,公巴小巴、計程車等。由於此車外型極小,攜帶方便,若你的座駕車停車太遠 ,可置於車尾箱  (一般房車後箱可放約 5-7台),待泊車後使用。

此車操作靈活,折疊容易。按照指示步驟,只需花幾分鐘的時間便可學會折疊,並可在10秒左
輕鬆完成摺疊或展開。假若以每小時24公里騎乘速度計算,步行20分鐘的路,用A-Bicycle 代行可約 5分鐘便可輕鬆完成。A-Bicycle 的設計,極適合作一般平路上的代步使用和運動用途。

塑料件: 高強碳纖原料PA66(含玻璃纖維33%)。 
鋁管: 鋁合金,熱處理鋁6063T5,硬度15。 
輪胎尺寸: 外徑 (6英寸)16cm,厚度是:3.2cm  或  外徑 (8英寸) 21cm, 厚度是:3.6cm。
輪胎材質 :  PU 材質實心胎 或 傳统充氣胎。
包裝尺寸:  68(長) 22(寬) 32(高)cm

包裝配件包括:A-Bicycle,單車載袋,維修裝配小工具,說明書,小氣泵 (只限充氣胎Model),包裝盒各一。

 A-Bicycle 規格及功能指標:

  • The Bike with Twin Chain ratio: 14:8 and 35:9. 雙比率傳動。
  • Just 5.5KG (12lbs), can support Rider's weight up to 85KG (about 187lbs). 最大負重至 85KG。
  • The Smallest Folding Bike with minimal storage place. 極慳位。
  • Tires size: 15cm (6") diameter x 3.2cm thickness or 21cm (8") diameter x3.6cm thickness. 有 6"和 8" 車胎供選擇。
  • High performance 90psi (5.2 bar) Pneumatic Tires for super smooth ride. 順暢騎踏。
  • About 66cm x 30cm x 15cm (26"x 12" x 6") after folded. 摺疊後,體積小。
  • Easy to use as same as normal bicycles. 如一般單車地使用。
  • Just use about 10 seconds for Folding and Unfolding. 約 10秒快速開合。
  • Designed to Fit most of people between 150cm/5'0" to 200cm/6'4"tall. 身材高度由 5' - 6' 4" 均合使用。
  • Aluminum Frame & Tough Polymer Composite constructed. 超強鋁合金及高強碳纖原料架構。
  • Ideal traffic tool for short trips and mixed mode use with your car, train and bus. etc. 輕便彈性多元化交通使用。
  • Saddle height adjusted range: about 80 - 90cm and 70 - 80cm for children Bike. 座位高度自由調校。
  • Package included a Bike , Carrying Bag, Maintained Tool, Tire Pump, Instruction manual & Gift Box. 包裝配件齊備。

各款 A-Bicycle 的購買價:

1. Model 1 - 4 的 6" (16cm) 充氣車胎 和 實心車胎 统一價格: HK$550.00

2. Model 5 的 8" (21cm) 充氣車胎:HK$750.00

買家必須注意:如果買家預選的顏色當時沒有存貨,我會以其他顏色替代供應給買家!

如有意購買,請电郵至 :  wellsale328@yahoo.com.hk  留電話和聯絡資料待我回覆商討各項交易細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