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澳 門 12 月 舉 行 入 場 費 100 元   成 人 博 覽 即 場 性 技 巧


澳 門 12 月 舉 行 入 場 費 100 元   成 人 博 覽 即 場 性 技 巧



澳 洲 性 感 美 女 組 合 成 員 之 一 Kat Cross 首 次 到 澳 門 表 演 辣 身 舞 。
縱 延 展 業 提 供 圖 片

【 本 報 訊 】 澳 門 將 於 年 底 舉 行 首 個 成 人 博 覽 展 銷 會 , 卻 碰 上 金 融 海 嘯 , 大 會 為 刺 激 港 人 進 場 , 邀 來 澳 洲 辣 妹 猛 男 , 以 至 日 本 AV 男 優 等 大 演 帽 子 戲 法 , 展 示 中 外 五 花 八 門 的 性 玩 具 , 也 找 來 專 家 即 場 授 性 愛 技 巧 , 務 求 令 情 緒 低 落 男 士 化 不 舉 為 壯 舉 。 有 學 者 指 出 , 性 博 覽 對 港 人 有 吸 引 力 , 但 經 濟 低 迷 未 必 能 激 起 購 買 意 欲 。   記 者 : 蔡 朗 清

金 融 海 嘯 席 捲 全 球 , 但 現 時 在 德 國 柏 林 舉 行 的 全 球 最 大 型 國 際 成 人 用 品 博 覽 會 依 然 人 山 人 海 , 參 觀 各 式 各 樣 的 性 用 品 。 昨 日 身 處 會 場 的 縱 延 展 覽 公 司 負 責 人 Alice , 也 為 今 年 12 月 在 澳 門 舉 行 的 港 澳 首 屆 的 亞 洲 成 人 博 覽 ( Asia Adult Expo ) 取 經 。
Alice 接 受 本 報 長 途 電 話 訪 問 時 表 示 , 在 港 澳 地 區 舉 行 成 人 博 覽 會 , 能 提 供 業 界 一 個 平 台 , 公 開 銷 售 各 類 性 用 品 、 性 玩 具 、 性 感 內 衣 等 用 品 。 她 說 , 今 次 博 覽 會 除 展 示 不 同 性 用 品 外 , 也 與 香 港 性 育 會 合 作 同 場 舉 行 首 屆 港 澳 性 文 化 節 。


澳 洲 壞 男 孩 型 男 組 合 在 舞 台 大 晒 肌 肉 。

艷 女 及 猛 男 激 情 演 出

大 會 更 推 出 「 五 大 舞 台 表 演 及 七 大 景 點 活 動 」 刺 激 巿 民 入 場 , 包 括 在 澳 洲 邀 來 性 感 美 女 三 人 組 合 大 跳 辣 身 舞 , 澳 洲 型 男 組 合 壞 孩 子 大 晒 肌 肉 「 誘 惑 」 女 士 , 以 至 有 「 金 手 指 」 之 稱 的 日 本 男 優 加 藤 鷹 示 範 性 技 巧 等 。
育 會 副 會 長 吳 敏 倫 則 舉 行 性 育 講 座 , 大 談 如 何 在 不 同 婚 姻 階 段 以 性 提 升 感 情 , 剖 析 性 輔 助 器 具 等 。 家 計 會 簡 介 性 交 姿 勢 及 技 巧 等 。 吳 敏 倫 表 示 , 今 次 博 覽 會 可 以 讓 巿 民 全 面 接 觸 性 用 品 如 避 孕 套 、 情 趣 椅 。


大 會 邀 得 日 本 SM 大 師 示 範 日 本 傳 統 綑 綁 技 藝 。

「 經 濟 差 冇 心 情 講 性 」

亞 洲 成 人 博 覽 12 月 4 日 至 7 日 在 澳 門 威 尼 斯 人 會 展 中 心 舉 行 , 入 場 費 100 元 , 首 日 只 供 業 界 參 觀 。 成 人 博 覽 只 容 許 18 歲 或 以 上 成 人 參 觀 ; 首 屆 港 澳 性 文 化 節 則 另 設 入 場 通 道 , 歡 迎 家 庭 參 觀 。
中 文 大 學 經 濟 系 副 授 關 焯 照 表 示 , 今 次 是 港 澳 地 區 首 個 成 人 博 覽 會 , 對 港 人 來 說 有 一 定 吸 引 力 , 但 現 時 經 濟 低 迷 很 難 刺 激 港 人 購 買 性 用 品 意 欲 , 「 家 經 濟 咁 差 , 人 都 冇 乜 心 情 講 性 啦 , 仲 點 會 用 錢 買 性 用 品 」 。

亞 洲 成 人 博 覽

七 大 景 點 項 目 :
1. 吳 敏 倫 剖 析 性 輔 助 器 具
2. 香 港 家 計 會 簡 介 性 交 姿 勢 及 技 巧 等
3. 性 裝 置 藝 術 展 覽
4. 即 場 示 範 人 體 彩 繪
5. 桃 花 學 大 師 授 催 旺 桃 花 大 法
6. 展 出 中 外 性 用 品 、 性 玩 具 及 性 感 內 衣
7. 港 澳 文 化 節 辯 論 及 講 座

五 大 舞 台 表 演 :
1. 澳 洲 性 感 美 女 三 人 組 合 跳 辣 身 舞
2. 日 本 首 席 AV 男 優 加 藤 鷹 詳 解 性 技 巧
3. 日 本 傳 統 綑 綁 藝 術 表 演
4. 澳 洲 壞 男 孩 大 演 女 士 之 終 極 誘 惑
5. 澳 洲 Pricasso 以 性 器 官 繪 畫

資 料 來 源 : 縱 延 展 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M - 離線訊息
就算你沒有上網,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任何說話都冇走失。
http://messenger.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