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男童遭電梯扯斷右腿 駁回短了五厘米

生果日報網上版
男童遭電梯扯斷右腿
駁回短了五厘米 4,200 


扯斷男童右腿的扶手電梯。 互聯網

來自湖南的鄧先生夫婦帶着未滿兩歲的兒子小軒軒到中山小欖人民醫院看病時,沒料到一場普通的感冒竟「奪去」了兒子的一條腿。事故的元凶不是感冒病菌,而是醫院大堂的扶手電梯。
前日上午,鄧先生夫婦帶同兒子前往醫院看病,當鄧太太牽着小軒軒搭扶手電梯落樓時,站在媽媽右側的他突然哭,鄧太太猛然發現孩子右腳被電梯夾住,驚慌失措的她眼睜睜地看着電梯下到一樓,孩子右腿膝蓋以下全被捲了進去。
此時,鄧先生聞聲趕來,只見孩子右腳膝蓋以下血淋淋的已不見了一截,白色骨頭清晰可見,血流一地。隨後醫護人員趕到,將孩子抱走進行搶救。經過手術後,孩子斷腿已駁回,但比原來短了三至五厘米。醫生指小軒軒若康復情況不理想,將面臨重新截肢的命運。
《廣州日報》


FruitDaily 2.0 Code by ManI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