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如何用 iPhone 在新加坡 3G 上網


如何用 iPhone 在新加坡 3G 上網

在新加坡要 3G 上網買當地的電話卡是最方便的,雖然各家電信都有新加坡的漫遊方案,但還是在當地買會比較便宜。機場三個航廈一出來都有賣,就在照片的最右邊,不用另外再去找電信商店買。
櫃台長這樣,上面有 Prepaid Mobile cards,很好認,就是最右邊的。她們的語言是英文,運氣好的話,也許會遇到會說中文的,只要說你要買手機上網的卡就可以。不會說也沒關係,桌上都有圖可以點。
卡有三種,50元的是可以打電話的,下面18元的可以讓你用三天無限 3G 上網。但如果是iPhone 4的話,就要買最下面,才有 microSIM 卡,20元有 1GB 的流量可以使用,不管是哪一個,都很划算。要注意的是,下面兩種只能上網,不能打電話。
iPhone會需要接上傳輸線來開通,只要把手機直接丟給她們就會幫你設定到好,所以還蠻簡單的,完全不用自己來。
她們會裝一個描述檔,之後就會給你試看看能不能上網,可以就搞定,不行的話會退你錢。我的 iPhone 4 升到 iOS 5,結果小姐怎麼也設不起來,後來說是我升系統的關係,就退我錢了。不過看她們熟練的程度來看,iOS 4以下的應該沒有問題的。爬了一下文,Android 手機也是可以,反正只要把手機丟給她們,就會幫你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